Thursday, March 01, 2007

为 什 么 人 真 的 可 以 变 ?
难 道 当 一 个 人 受 到 了 不 能 再 忍 耐 的 伤 害
人 就 会 变 吗 ?
心 中 就 会 产 生 恨 吗 ?
一 个 善 良 的 人 , 当 连 续 受 伤 直 到 已 经 不 能 在 承 受 的 时 候 , 她 就 会 性 情 转 变 吗 ?
还 是 人 本 来 就 不 应 该 太 善 良 ?

我 答 应 过 君 君 的 前 男 友 roy会 看 着 君 君 , 不 让 任 何 难 过 的 事 情 发 生 在 她 身 上 , 不 能 让 她 受 任 何 伤 害
roy有 先 见 之 明 吗 ? 他 知 道 她 一 旦 受 到 不 能 承 受 的 伤 害 , 就 会 产 生 毁 灭 的 能 量 , 会 毁 灭 伤 害 她 的 人 , 同 时 也 在 毁 灭 着 她 自 己
是 我 没 用 , 答 应 了 不 久 就 离 开 这 里 去 了 singapore
没 有 好 好 照 顾 君 君 , 让 她 一 次 有 一 次 被 伤 害 , 被 欺 负
君 君 很 善 良 , 可 能 说 是 过 度 善 良
每 次 受 伤 都 一 直 忍 一 直 向 后 退 一 直 让
只 是 想 到 别 人 。 宁 愿 自 己 辛 苦 也 不 要 别 人 不 好
但 是 现 在 君 君 让 到 不 能 让 了
君 君 的 成 全 和 牺 牲 反 而 让 萧 先 生 的 女 朋 友 爬 上 君 君 的 头
君 君 越 退 让 , 萧 先 生 的 女 朋 友 越 对 君 君 得 寸 进 尺 , 越 要 伤 害 和 打 击 君 君

君 君 的 善 良 换 不 到 自 己 爱 的 人 , 换 不 到 好 的 对 待
最 后 当 她 目 前 喜 欢 的 男 子 也 不 把 她 放 在 心 上
萧 先 生 的 女 朋 友 对 她 步 步 向 逼
君 君 终 于 选 择 放 弃 善 良 , 放 弃 忍 受
一 夜 之 间 , 一 个 晚 上 的 眼 泪 和 绝 望 , 一 念 之 差 , 人 就 可 以 转 变 得 那 么 快 , 善 良 就 被 仇 恨 埋 没
她 对 我 说 她 不 能 再 承 受 了
她 说 她 好 , 萧 先 生 和 他 的 女 朋 友 , 她 的 朋 友 , 她 现 在 喜 欢 的 男 生 都 不 珍 惜 , 她 越 好 就 越 辛 苦 她 自 己
所 以 不 如 学 会 残 忍 , 把 失 去 的 一 切 都 夺 取 回 来 , 她 要 所 有 伤 害 她 的 人 都 哭 着 消 失

我 该 怎 么 办 ?
如 果 这 些 年 我 都 在 kl, 可 能 我 可 以 让 她 受 少 些 伤 , 我 可 以 帮 她 很 多
一 切 太 迟 了 。 希 望 君 君 可 以 觉 悟 , 仇 恨 真 的 只 能 带 来 灭 亡 ,不 能 为 她 带 来 快 乐

现 在 当 我 看 着 她 为 了 夺 回 一 切 , 为 了 摆 脱 以 前 的 无 奈 和 悲 哀 , 从 以 前 的 善 良 , 渐 渐 变 得 一 天 比 一 天 越 来 越 不 象 原 本 的 她 了 , 我 真 的 不 知 怎 么 办 !
我 人 在 singapore, 竟 然 无 法 阻 止 她 !
以 前 我 们 都 说 , 君 君 太 柔 弱 了 , 需 要 强 硬 一 些 , 那 么 别 人 就 不 敢 在 伤 害 和 欺 负 她
但 是 我 们 都 没 有 想 到 现 在 她 会 用 这 种 方 式 告 别 柔 弱 , 要 这 么 痛 击 伤 害 她 的 人 !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着朋友选择了看来并不对的路,作为朋友如果帮不上忙是真的很有无力感。。。
但是什么是对错呢?
你的朋友会选择这条路,可能有他(她)自己的原因,
毕竟背后的缘由,是什么事?什么人迫使她要那么做?
当中的过程和他(她)心里想的,不是我们能理解的,对不?

1:4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