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7, 2007

下個星期我就要回去kl過新年
現在開始很緊張了
diana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回到来KL记得知会我一声哦~~
Richard他们已经回来了~~
我看看在初一 ~ 初四这几天有没有机会能和你聚一聚~~

顺便对你说:
我的病是医生也医不好的....
这几个月来我一次又一次地眼巴巴看着喜欢的男子们陆续从单身汉变到有了女朋友;
而我整个过程竟然错失了无数机会....
可悲的是这种悲剧和无奈的事情一直重演....
我真的不知能撑到几时....
我目前打算出护照,因为我想回去了....

9:46 AM  
Blogger Kar Shing said...

小君君
why u din on ur msn?
u mus c doctor la!
otherwise ur heartache getting serious!
i dun think v can meet up richard
when he back 2 aus?
hey ur vacation until cho4 a?
cho 5 gota go back 2 work?
r u serious?u really applying passport?u really wana leave ur career,family,friends n the person u love here in malaysia n set off back 2 hunan?
ai,what is love?causing ppl live n die n leaving ur own country 2 forget the men u love :(

10:0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iana:
这么夜我一般不开MSN了啦....
除非是喝了酒回来要找人聊天~~
我们有什么就在这里聊啦~~

对啊~~除夕休假到初4~~
报馆是酱的啦....
比起很多同事,我算是比较幸运的一群,因为农历新年还有得休假....

我其实舍不得家人、朋友、事业....
可是我就是为了我爱的男子,我才萌生离开这里的念头啊!!

我不曾出国;
要是一旦出国,就是从此长居于湘西一个古老小镇江边的吊脚楼....
那种感觉比起一直继续留在这座伤城、继续看着自己心仪的男生一个接一个成为别人的男朋友来得更好....

24年前,这片土地是我出生的地方;
24年后一场场没有结果的恋情和凄苦收场的单恋,却让我觉得只要我一天还在这里,我的心就还要痛多一天....

Richard大约3月头才回澳洲啊~~
你和Gasing一起回来吗??:o

10:22 AM  
Blogger Kar Shing said...

ai yo
u a
yea i will come back with shing shing
if u got vacation during chinese new year,then u really lucky lo
cos ur newspaper company even chinese new year oso still got release newspaper d
so u really decided 2 set off 2 hunan a?
then how about ur friends,family n career?
u met richard since he came back from aus?

10:2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iana:
还好~~
还是比较喜欢当年学院时~~
农历新年的心情可以维持到元宵那天~~
不用像现在酿,匆匆4天过去--
好像还没欢庆得过瘾呢,又要回公司上班了。
农历新年在我心里是最重大的大日子,我怎么可以就酱糟蹋啊??

我是舍不得啦真的....
不过如果我可以顺利领取到护照--
而我被我喜欢的他和他和他的女朋友逼急了、有必要时,我至少会飞回去躲在烟雨里。

啊....!!
不过现在我的护照虽然10划还没有一撇;
可是我快要被那个他逼疯啦!!
我的心情、喜怒哀乐和情绪要是继续被他牵引下去;
还要几乎全天候猜、猜、猜猜猜....
我真是迟早会发癫兼精神错乱....

没有看到Richard耶~~
他有打电话约我;
可是他得空时;我上班....
我休假时,他要陪家人朋友....
(有$$仔特别多应酬。)

眼皮抬不起了喂,我要去睡了,晚安~~

10:39 AM  
Blogger Kar Shing said...

so u take k lo
take more rest la
dun always sleep so late n drinks so many alcohol,it may spoil ur health n ur fragile heart

10:4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